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今天是排pmr考试的位子~所以一定要来学校~周会过后我们中3便留在周会那里的老师讲我们考试的班和位子~过后有一个训导老师抓我~因为我头发长还有带耳棒~他就很生气。。因为我给他抓过很多次了~刚好校长在那里~他就带我去见那个校长~他以为校长会打我一把~原来没有我看到他那个失望的表情心里在暗爽~如果校长真的打我一把~我下面的朋友就会上来打告他~哈哈~还好他没打~不然啊他现在在医院了~那里还可以当校长咩~~


分了考试位子后~
我们便去礼堂听考试规则~听考试规则已经听了差不多半小时。。过后还要听那个校长讲话。。他跟我们讲他只是讲15分钟而已。。怎知道是半小时。。坐到我脚麻痹。。然后就下课了~~~
最后2节是排考场桌子~我们就不要排就在那个凉亭做一大帮~我刚要坐时就有人讲校长来了~我们3y班在短短的3秒里面回到了班上~这就是我们班的厉害之处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