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我对我的crew我的感想~

好久没有写blog了~哈哈XD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6月了~说真的。。。改变真的很大~
RHYTHM IN PEACE CREW已经成立了半年了~说真的真的很快~
还记得我们刚成立的时候是2011年1月1号~是个很好记得日子~
成立了不久我们就一起去比赛了~那是我们RIP CREW第一场比赛在johor~
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性格不合的问题我们就开始吵架了~那时候就你不爽我~我不爽你酱~
之后我们就开始的当面的讲出来谁不爽谁~当面的解决~
之后我们的误会就没有了~反而我们现在的感情就越来越好~默契也越来越好~
大家也进步了~不是以前的我们~
我们要努力的完成我们 RIP CREW的梦想~就是把kepong带上来~让很多人知道kepong也是可以的~peac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