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去jia sheng 家拜年^^

今天我和我的队友几个一起去jia sheng家拜年~~
去到jia sheng家后我们想赌博~
可是jia sheng家没有牌~打算去买的~
可是jia sheng的妈妈便回来了~







我们跟sheng妈妈讲恭喜发财~
sheng妈妈便给了我们红包~
开心到~







过后Gordon就跟sheng妈妈便出去买牌~
回来后~他们就玩鬼牌~
就是谁拿到最大的那张牌就要叫他做的任何东西~





我第一次玩了不是人玩的游戏T^T
那个Gordon不是人来的~
什么都玩。。我还给他们拔脚毛T^T
可怜到啦。。huan和kok yung被叫加了辣椒酱的饼干~
哈哈~看到都胃~






过后我们便玩21点~
因为他们都有玩~本来从来不赌的我也去玩了~
原来征得很好玩~有点上瘾了~
哈哈哈~
Gordon做庄家~
一开始就赢了很多~
我才赢了4块而已~
他就赢了50多块~
我们大概有8个人玩~
jia sheng得朋友和他姐姐都有玩~
那个姐姐输最多~因为他赌最大~
一场10块~
玩完后我们便在jia sheng家跳舞cypher~
过后还2on2battle~








哈哈~开心到~
总之就是很开心啦~
哈哈~
今天真的是have a nice day^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