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在比赛过程,心情,感想,学到什么,结果~

2011年1月29号比赛第一天



第一天比赛的早上我们去吃了东西后就去比赛场地了~
去到比赛场地我没有害怕和紧张到~
因为我很有自信~





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在那里cypher~
全部bboy就一起cypher~
过后我在跳着的是后有一个傻的跑出来捣乱。。打断了我的style。。
真的超不爽的咯。。就出去kill他~
那时我跳的style全部的beat我kill到准准美美的~很多人讲dope~
哈哈~真的很爽~





比赛是cypher选进的~
就是叫到参赛者的名字就跳给judge看~
选出32强~
当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有点紧张了~
可是我叫自己不要害怕~我是可以的~我在跳着的时候我只在enjoy着那首歌而已~
当全部bboy跳完后就是等成绩出来了~
当成绩出来后~有4个参赛者要再cypher多一次~
我就是其中一个~





过后我的老师和队友叫我跳好来不要怕~
给我加油~
那时我就没有怕了~
过后的cypher我进了32强~
就打一对一~
不过我输了~
可是我学到很多东西~





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和外国来的bboy一起cypher~
那个泰国的bboy还教了我们一些我们没有学过的东西~~
让我知道了我要什么~
揭开了我不明白的疑问~
讲到4点就全部去睡觉了~






2011年1月30号比赛的第2天




今天只是去看比赛而已~
没有想到会有footwork和powermove比赛~
当他问在场的bboy谁要比footwork battle的时候我就站起来~
有几位跟我其次站起来要参加~
选出最好的2位来battle~






当然我没有进到啦~
我只是去拿经验而已~
决赛是马来西亚对台湾的bboy~
最后马来西亚的bboy赢了~





回kl的时候8个人挤一辆车回~
哈哈~辛苦到~
不过这次的比赛很开心~
学到很多东西~我要在进步~
要更强~





RIP CREW加油~
we r the best~
peace 0oo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