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今天在下课的学校发生了一件很无聊事件。。事发当时我在班上睡觉~我朋友跟我讲的~
事情是酱的。。我朋友在食堂吃面。。过后就有一个吃饱没有事做的中5学生来跟我朋友说:你吃面很难看~
我朋友就说他就傻的~那个人就不爽。。大老啊~你在吃面时无端端有人说你吃面吃到很难看你都会不爽啦~
他就说放学要跟我朋友讲数哦~
到了放学我们3y3w的朋友就一起在大门等那个废材。。大概有10多个~
那个废材来到大门口后。。就躲在他的朋友后面~他朋友就和我朋友谈~
我朋友提出了一个条件。。就是双方道歉。。我朋友先讲。。他们还不要接受。。
我朋友就发火了。。就问他们要不要。。最后因为我们多人的关系。。他怕了。。就接受~
这件事就解决了~
是不是很无聊叻~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